【求婚餐廳】香港5間求婚餐廳推介 幫你娶得美人歸

不少男士都會在求婚當天選擇一間氣氛浪漫的餐廳,在良辰美景下向深愛的人求婚,讓成功機會倍增,奪得美人歸。香港有不少優雅浪漫的餐廳,給你最好美酒佳餚和醉人美景。接下來JoinPrint為你介紹5間求婚餐廳,讓各位男士可以參詳一下。

 

Foxglove

Foxglove

(圖片來源:Foxglove FaceBook)

Foxglove外表是一間售賣英國著名紳士雨傘的專門店,但內裏卻是一間隱世奢華酒吧餐廳。當你打開玄關,穿過陳列雨傘的金黃櫃子後,便會來到一個以飛機鎗為題、充滿英式格調的地下酒吧餐廳。除了美酒佳餚之外,餐廳內還有Live Jazz Music,氣氛令人陶醉。不少女生紛紛慕名以來,打卡留念。這裡也有VIP房間,可包場舉行求婚party。想送一個浪漫有格調的求婚時刻給另一半,Foxglove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電話: 2116 8949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雪廠街18號地下

 

Dear Lilly

Dear Lilly

(圖片來源:Dear Lilly Facebook)

Dear Lilly是位於國際金融中心頂樓西式酒吧餐廳,裝修呈歐陸風格。餐廳有落地玻璃可近望中環海濱,天花板掛滿薰衣草同洋甘菊,兩旁各有心型沙發包廂,是求婚拍照的指定位置。這間餐廳另一個特色是以二戰時期的情書為藍本,天花懸掛的紙條和牌上,都寫上很多愛情金句,名符其實是一間為愛情而開設的餐廳,十分適合求婚。

電話:2771 6060 (只接受晚飯預定)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4010號

 

Felix

Felix

(圖片來源:香港半島酒店Facebook)

Felix位於香港半島酒店28樓,除了匯聚了新派歐陸美食,還有百萬美景佐餐。室內裝潢充滿現代感,高檔奢華,跟半島酒店的茶座風格完全不同。餐廳由大廚Juan Gomez坐陣,他榮獲多項國際獎項,實力非凡,而Felix的cocktail更是精美出眾,在這裡向愛人求婚絕不失禮。

電話:22696 6778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號香港半島酒店28樓

 

Tosca

Tosca

(圖片來源:Ritzcarlton)

Tosca是一間位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意大利餐廳,其名字源自世界聞名歌劇Tosca。餐廳的環境和餐飲都充份呈現了歌劇的格調,非常浪漫。餐廳樓底高,空間感極強,食物方面是主打浪漫拉丁風情的義大利南部特色美食,用餐時彷彿置身於西西里島上,盡享異國風情。如果女朋友喜歡異國浪漫情調,Tosca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電話:2263 2270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

 

Caprice

Caprice

(圖片來源:Caprice at Fourseasons)

Caprice是位於四季酒店六樓,以古典優雅為裝潢主調,天花掛著一串串迷人水晶燈,非常浪漫。菜餚以正宗法國菜方式烹調,配搭入口法國紅酒,客人還可觀賞維港景色。餐廳的服務周到,令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如果想安排求婚的活動,這間餐廳一定幫到你。

電話:3196 8860 / 3196 8888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四季酒店6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