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刊種類

 
   

書刊應用

以下係其中幾種用書刊嘅方法:

書刊印刷常見問題

我們的書刊會打印並分割成所選格式的兩倍大小,然後將紙張對折,並通過騎馬裝訂或粘合劑粘合在一起。此過程可確保您的小冊子不會丟失任何頁面。
我們提供兩種印書釘裝方法,一種是騎馬釘,另一種是膠裝。前者以套合方法把釘子釘在書本的背脊線,後者則以高溫將硬膠溶成黏液狀,利用滾輪帶膠壓於書背上,再與封面黏合。
其實沒有所謂的最快交貨時間。如果客戶本身有特定的交貨日期,敬請與我們的團隊聯絡協調。此外,若客戶延遲付款或上傳作品,亦可能會導致訂單發生延誤。請留意: 如果客人已經在結帳階段選擇了在線證明或數字校對打印,該訂單只會在得到客人認可後才能開始製作過程。
所有書刊會以安全包裝的紙板箱再作交付。我們公司將委託可靠的本地速遞公司負責運送。客人當然亦可選擇自取貨品。
我們的書刊封面使用250 gsm雙粉咭,內文可選擇157gsm光粉紙或140gsm 白書紙。
如果你找不到所需的產品,請致電我們的印書客服團隊,以幫助你下單。你也可以向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索取報價,獲取網站上沒有列明的特殊產品配置。
上傳書刊設計可列印檔案的最好格式是PDF或AI。

產品評論

綜合評分
5.0 總共12則評論
  • 5
高質印刷
Posted at 23-8-2019 | By Carlos
購買產品 : A4騎馬釘書刊
本書印得好靚,紙質好好,釘裝穩鎮。
  • 5
印刷質素高
Posted at 19-8-2019 | By Austin
購買產品 : A5膠裝書刊
雖然印左60頁,但膠裝整得非常好,仲準時送到。
  • 5
CS好好服務
Posted at 14-8-2019 | By Marble
購買產品 : A5騎馬釘書刊
真心欣賞CS嘅服務,佢地非常細心講解細節,令我會可以盡時交貨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