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 當我入數後如何通知Joinprint已繳付款項?
A: 請在入數收據上寫上已確認的訂單編號和聯絡資料用以下任何一種方式通知我們:
1) 電郵 : payment@joinprint.com.hk 或
2) Whatsapp: 6208 8715
Q: 產品製造日期由何時起計?
A: 於收到客户入數收據,上面清楚列明訂單編號和聯絡資料,並確認到帳後,便開始製作產品, 並按不同產品的製造日期完成。
Q: 我怎樣知道JoinPrint已收到款項? 產品已完成或寄出?
A: 產品完成或寄出後,我們會以電郵發出取貨或寄貨通知書給客户。
Q: 如何訂購產品?
A: 閣下可選擇1). 網上訂購 或 2). 親臨本公司之門市(九龍 觀塘 鴻圖道 40 號 1樓)訂購。
Q: 除了致電詢問之外,還有什麼途徑可以知道所訂產品的進展呢?
A : 閣下只要在訂購時候,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便可隨時查看已訂產品進展。當你再次登入本網站並輸入已登記的帳戶名稱及密碼便可。
Q: 貨品如何寄出? 由誰支付?
A : 可以選擇以本地平郵 / 掛號或速遞形式寄出貨品,費用由閣下自負。
Q : 除郵寄外還有其他方法交付嗎?
A : 閣下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公司門市取貨 (九龍 觀塘 鴻圖道 40 號 1樓 (JoinPrint))。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am - 6:00pm
星期六:9:00am - 1:00pm
星期日 及 公眾假期 休息
Q : 若貨品在郵遞過程中遺失了, JoinPrint是否會安排補貨?
A : 若貨品寄出超過兩星期, JoinPrint將不受理。
Q : 若我想後加訂購, 可否取消之前使用信用咭付款重新訂購?
A : 不可以, 因為銀行已經扣除所需款項 。
Q: 訂貨後是否可以取消訂單?
A: 訂單一經確認就不能取消。固請在確認前再三審閱。
Q: 若我想我的成品以一些特種紙或以非傳統尺吋造貨,是否可以安排?
A: 詳情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員聯絡:
1) 電郵 : cs@joinprint.com.hk 或
2) Whatsapp: 6208 8715
*備註:
入數收據上必需寫上已確認的訂單編號和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