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種類

 
   

專業海報(Poster)印刷服務

JoinPrint為你提供優質海報印刷服務,目前提供兩款Poster印刷,分別是A3及A4尺寸海報。A3海報一般適用於展覽、攤位當中,用以有效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激發客戶想像,建立品牌形象。而A4海報則適合作為宣傳用品,或是在店鋪內作為宣傳裝飾。在Poster印刷方面,我們選用雙粉紙印海報,確保製成品色彩鮮艷奪目、高端大氣。而紙重方面,我們有兩種選擇,分別是157gsm及400gsm,你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選用合適的紙重印海報。
如果你對於海報印刷或設計方面有任何的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我們將會悉心為你解答一切相關問題,讓你能夠輕鬆及順利印製出心目中的Poster!此外,我們現在亦提供快速印製服務,你只要輕鬆於網上投稿,之後我們就會安排印製事宜,並且通過安排本地送貨服務,讓你可瞬間到手完美的製成品。

印海報常見問題

手頭上未有設計? 沒問題! JoinPrint 特意為我們的客戶創建了一個快節的圖片庫,所以不論你是A3或A4尺寸海報需要打印,JoinPrint 都能為你提供理想的設計元素。需要更多靈感?我們專業的設計團隊創建了一些精彩的海報設計模板幫助你。因此,無論你是組織烘焙銷售,炫耀你的新咖啡店菜單,還是宣傳派對之夜,我們都有合適的海報設計模板。
157 gsm - 一種薄而實惠的選項,最適合用於臨時海報。 舉辦一場你大型的音樂會或活動嗎? 如果你正在尋找價格合理但質優價廉的海報,那麼這種紙質海報是理想的選擇。
300gsm - 外觀精美和更堅固的高品質紙質。 希望向你的客戶展示餐廳新的季節性菜單,或髮型屋提供的特殊護理服務?你訂製的海報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營業額。

產品評論

綜合評分
5.0 總共8則評論
  • 5
遠睇都睇得清
Posted at 22-8-2019 | By Katherine
購買產品 : A4海報
文字印得好清楚,沒有起格,遠睇仍然非常清晰。
  • 5
顏色鮮艷
Posted at 18-8-2019 | By Edmond
購買產品 : A4海報
海報顏色鮮艷,非常醒目,宣傳公司活動一流。
  • 5
準時送到
Posted at 8-8-2019 | By Johnson
購買產品 : A3海報
俾左錢、稿件confirm後幾日後準時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