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咭片)印刷產品推介

 
   
咭片印刷11

我們香港印刷公司的目標和願景

JoinPrint印刷公司銳意為香港提供一系列高質的卡片以及印刷品推薦。一直以來堅守著我們公司的初心及理念,我們專業團隊會用心處理生產過程中的每一個工序或者流程,慕求要為客戶製作出無可挑剔、不同尺寸的咭片、書刊貼紙海報等印製品,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快速使用高質量的印刷品來推廣自身公司的業務、營銷活動或新產品發布,可以高效地於市場增加品牌和產品的曝光率及提升形象。JoinPrint的目標是要讓顧客能夠以合理的價錢來製作咭片和其他印刷品,不僅能有效保障顧客利潤之餘,亦能同時享有高質的製成品。

香港專業卡片印刷服務

為了令更多香港顧客可以享用到JoinPrint的優質印卡片印刷服務,我們公司貼心地提供一系列的咭片設計模版供香港顧客快速參考,而且會經常更新和改良,軟件內已經預留大量免費卡片設計予所有客戶隨時使用。這樣不單可以節省費用,而且即使是沒有設計功底,任何客戶都可以輕鬆製作出尺寸剛好而精美的卡片,這種一站式的完善印咭片服務我們已經無憂為你準備好!此外,我們更設有咭片王者設計服務,絕對適合有明確或者個人化設計或者尺寸要求的客戶採用,我們將會體貼為你客製最合心意的製品。

如果你已經有自家的卡片設計模板準備好,便可使用JoinPrint網站的智能上載系統。平台不僅操作非常簡單,更可涵蓋我們JoinPrint大多數的產品。只需輕鬆上載設計的相關檔案,再輸入印刷數量和其他細節即可完成。然後,我們位於香港觀塘的專業團隊便會根據你的設定要求,一手包辦隨後的咭片印刷,為你完成印製高質量的度身訂造設計。

特色咭片印刷及設計

想咭片特圍而出,可選擇印製夜光咭片、Spot UV咭片、燙金、特別厚度、剪裁 (Die Cut)等咭片設計,JoinPrint是一間位於觀塘商務區,對印刷質素很高要求的印刷公司,從了解紙張特性開始到特別加工等印刷知識,在印咭片過程中用心為香港客戶跟進,實現對咭片美學的追求。一張好的卡片就像小朋友打開禮物盒一樣,充滿驚喜,同時表現公司的精神與理念,透過一張小小的卡片拉近人際關係。

印刷或自訂個人化禮物

除了卡片印刷,若客戶想列印或自訂個人化禮物,例如將自己的照片印在T-shirt、書包、生日卡等產品上,可到我們印刷公司的合作網站Artfia上親自設計,在手機上可完成整個設計和訂購過程,方便易用。

歡迎隨時咨詢我們觀塘印刷公司團隊

JoinPrint擁有優秀的印刷公司服務團隊,可以隨時並高效為你解答任何有關訂咭片設計或其他訂單上的查詢、報價,以及回應你的個別要求!他們已預備好全心全意為你服務,期盼您能獲得令您滿意的印刷品!

有關咭片印刷及價錢 - 常見問題

JoinPrint為你提供多種咭片印刷紙質,例如啞膠卡片、白卡紙、冰白紙、剛古紙、布紋紙、源美紙、靈感紙。由於不同的紙質以及紙重,會營造出不同的觀感,為了避免咭片設計落下低劣、粗糙的第一印象,我們一般不會建議使用太輕、太薄的紙質進行印刷。如果要製作較為體面的卡片,香港一般會使用至少250g的紙來印卡片。
目前市面上的公司提供卡片印刷方式有三種,分別是柯式合版、數碼和專版印刷。不同的印製方式,對於紙質、設計樣式、印製顏色各有不同的要求。就卡片訂製價格方面來說,專版印刷最貴,而柯式合版則最便宜。卡片印刷推薦方式並無好壞差劣之分,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公司業務需要、預算進行選擇。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詳情或詢問價錢,歡迎隨時與我們公司的卡片設計服務團隊聯絡。
所謂的出血位,即是為了方便裁剪咭片而預留在四周的空間。一般會在卡片設計稿中預留多2-3mm作為出血位,以免在裁剪製成品的時候出現誤差,導致卡片印刷品上的資訊或設計受損。
印咭片時我們公司的機器會以CMYK呈現,以青、紅、黃、黑調配顏色,也稱為四色印刷。因為CMYK色域有限,而螢幕畫面以RGB呈現,以紅、綠、藍為顔色模型,而且每台螢幕展現的畫面質素不一,無法成為印刷品顏色的標準。紙質亦有不同底色,吸墨性、紋路、纖維長短等,均會影響印咭片時色差。
銷售人員、記者經常要交換卡片,遇上展覽會一派便所剩無幾,香港印刷公司通常要等一至兩天才能取貨。推薦JointPrint設有急件印刷服務,能香港即日印卡片,快速迎合你公司的即時需要。
我們印刷公司目前提供的咭片種類,包括:糙紋咭片、厚白咭咭片、珍珠咭片、特厚咭片、UV咭片、燙金咭片、凹凸咭片、夜光卡片等等,有一系列不同種類的卡片以及價錢,能夠更好配合您的業務需要,讓交換卡片可以變得更充滿趣味。只需要簡易地將您的稿件,如AI或Photoshop檔案上載到JoinPrint網頁,再選擇你要的卡片款式以及尺寸,就可以輕鬆地完成咭片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