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萬象天地】12間特色Cafe、餐廳美食推介,交通一覽

香港人周末北上深圳消費已經成為指定動作。若初次到深圳玩樂,大型商場絕對是首選好去處,而「萬象天地」可說是不少香港人必到的熱點之一。「萬象天地」於2017年年尾開幕,是較新的大型商場,當中有幾間必去的Cafe和首家深圳誠品旗艦店。JoinPrint為大家介紹12個萬象天地打卡熱點以及萬象天地的交通資訊,讓你過上一個精彩的週未。 

 

交通
萬象天地位於深圳南山區,有約300間店舖,最標誌性的設計絕對是正門處的大象藝術裝置「Bubblecoat Elephant」,可由福田口岸過關,乘搭紅色4號線到會展中心站,再轉乘綠色1號線到高新園站,然後在A出口出閘(千萬不要將「萬象天地」與羅湖區的「萬象城」弄錯)。

深圳地鐵路線圖


1. 亞熱帶植物包圍 SeeSaw Coffee
SeeSaw Coffee

SeeSaw Coffee是文青所追捧的網紅Café,位置非常好找,就在搶眼的大象裝置下,Café右邊是簡約的點餐區,而左邊則設計得像個小溫室,店內放滿了色彩繽紛的花束,空間感十足,非常闊敞,而落地玻璃的設計,陽光穿透時非常漂亮,影相十分漂亮。
地址:萬象天地NL1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週六至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30分

 

2. La Moda

La Moda
La Moda是玻璃屋設計的Café,走的是少女風風格,店還內外都放滿了鮮花,而牆紙、cushion、都是花的設計,行兩步就有個打卡位!
地址:萬象天地里巷L1層NL167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週五至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30分

 

3. 西貝
西貝?面村

西貝是西北菜連鎖餐廳,羊肉串、拌面筋等菜式極富特色,更有自家製酸奶,連北方人都讚正宗。
地址:萬象天地SL6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時至下午9時

 

4. 喜茶Pink
喜茶Pink

喜茶全中國有多間概念店,黑金店、LAB概念店,而今次要介紹少女味十足的喜茶Pink。店內有一大片粉色牆和可愛擺設,適合充滿少女心的你影相打卡。
地址:萬象天地1層SL187(ZARA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週五至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30分


5. GreyBox Coffee

GreyBox
GreyBox Coffee是中國知名的精品咖啡品牌,愛喝咖啡的人都一定會去此店,一行入店就會聞到超香的咖啡香,非常醒神!咖啡用新鮮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咖啡師團隊曾參加世紀咖啡沖煮大賽。店內環境安靜,適合與朋友聊天。
地址:萬象天地LG2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週五至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9時30分。


6. 牛角村

牛角村
牛角村是麵包控必到的地方,因那裏售賣多款不同口味的牛角包,如流沙蛋黃牛角包、榴槤牛角包等。
地址:萬象天地SL307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週五至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30分


7. 奈雪之茶

奈雪之茶
奈雪之茶是喜茶之外另一選擇,除了各類飲品之外,長長的士多啤梨歐包亦是一氣之選。店內更提供免費切包服務,方便分享試多幾款口味。
地址:萬象天地NL115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上午10時至下午11時、週五至週六上午10時至淩晨12時


8. GaGa鮮語

GaGa鮮語
GaGa鮮語是內地健康輕食連鎖餐廳,主打鮮果茶、即磨咖啡、沙律等,深受內地文青歡迎。
地址:萬象天地L3層SL3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9. 撒椒
撒椒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撒椒。撒椒主打「江湖菜」意思是集各大江湖的精選菜式,以酸辣為主,口味偏重。若譚仔已經滿足不了你,可以挑戰一下。
地址:萬象天地1層NL1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


10. 胖哥倆肉蟹煲

胖哥
如果你喜歡食蟹,胖哥倆肉蟹煲絕對可以滿足你。海鮮鍋以軟糯的年糕和新鮮的薯仔做鍋底,吸收所有秘制醬汁,再加上主角鮮蟹肉,配以入口即化的雞腳,非常滋味。
地址:萬象天地L2層NL2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


11. 百老匯電影中心

百老匯電影中心
食飽想睇戲?萬象天地都有百老匯電影中心,中心共有10個影院,無論是商業片還是文藝片都有上映,同時兼顧大眾和小眾口味。
地址:萬象天地L5層SL5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2時、下午5時30分至下午9時
 
 

12. 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原定去年跟萬象天地同時開業,卻等了一年才正式開幕。誠品生活深圳共有6層,面積達3萬平方米。由LG至5樓一共6層,每一層是一個主題空間,分別是LG游·風尚、1F享·視界、2F閱·設計、3F品·人文、4F藝·生活以及5F探·百味。除了賣書,誠品還引入其他店舖如原創服飾店、鞋店、眼鏡配飾、美甲、食店等。
地址:萬象天地NL133、NL150號(水廣場旁)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週五至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30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