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留在家中抗疫,5大娛樂推薦

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連歐洲都出現社區爆發。第二波疫情殺到,很多人都選擇留在家中,學生停課,打工仔可以home office 就home office。不過,留在家中的確很無聊,有什麼消遣呢?我們為留在家中抗疫的你推薦5大娛樂活動,令你可以快樂抗疫。

 

煲劇/電影

煲劇/電影

(圖片來源:https://www.netflix.com/)

不至香港,世界各地人仕都留在家中抗疫,而安坐家中看電視劇集就變成很多人的娛樂。近年多個影視串流平台發現迅速,例如Netflix、Apple TV+和Disney+,用戶只須繳付月費,就可以在不同的電子裝置上隨意觀看劇集和電影,非常經濟方便。

 

Switch遊戲

Switch遊戲

(圖片來源:電腦王阿達)

任天堂Switch是日本任天堂公司於2017年3月3日出品的電子遊戲機,截至2019年9月已全球發售達4000萬台,非常受歡迎。Switch推出了多款家庭和Party遊戲,例如Overcooked和Mario Party,非常適合留在家中跟家人一起玩。

 

網購

網購

(圖片來源:Photo by Brooke Lark on Unsplash)

要減少外出,就無法逛街購買。如果想添新衣,你或者還可以忍忍手,但如果你需要買日用品,就可能要考慮要不要外出,應否花掉一個口罩,和承受染病的風險。不過,現在資訊科技和物流都比較發達,網購已經成為主流。除了日用品,還可以網購食材、家電和奢侈品。

 

家中做運動

家中做運動

(圖片來源:Photo by Kelly Sikkema onUnsplash)

要對抗疾病,一定要有強健體魄。除了要攝取足夠營養,還要多做運動。不過,現在必須減少外出,怎樣才可做運動呢?你可以網購一張瑜伽墊、阻力繩、啞鈴等等,然後從YouTube上觀看一些教你做運動的影片,和家人跟著一起做。這樣不旦可以減少外出,還可以做運動加強免疫力。

 

親子遊戲

親子遊戲

(圖片來源:Photo by Shitota Yuri on Unsplash)

子女停課,留在家中,除了一部份要在家裏上課,大部份都在家中無所事事。如果家長都留在家中,不妨跟子女玩一些親子遊戲,為子女解悶之餘,還可以促進親子關係。想了解更多親子遊戲,可以閱讀【武漢肺炎】留在家中如何打發時間 10大室內親子遊戲推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