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套推介】精選8款名牌卡片套 名貴時尚之選

不少女仕除了會買名牌手袋銀包之外,還會買一個卡片套。有時候,她們不想帶太多東西,只想帶少量現金、信用卡及證件,這時卡片套就大派用場。名牌不是拜金,而是對品味追求,即使是對一個小小的卡片套。因此,JoinPrint會精選8款名牌卡片套,幫你隨時隨地「落街」之餘,還可以搭配出時尚品味。

 

1. Chanel藍色羊皮

 

窩釘菱格款式,適合喜歡Chanel的品牌個性但又想低調的你。

價錢:$3,700

 

2.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Valentino的卡片套用上了2019的新V字標誌,桃紅色拼白色字logo,拉鍊位皮扣加上經典的窩釘裝飾,展現品牌型格的風格,帶有狂野跳脫的感覺。

價錢:HK$2,400

 

3. Dior Lady Dior

Dior這款霧霾藍色牛皮卡片套流露出高雅氣質,在任何季節都適用,亦適合崇尚優雅高貴的女仕。

價錢:$2,500

 

4. Prada Saffiano Leather

這款卡片套設計簡單,經典金色品牌標誌,小牛皮不易刮花,可放6張卡,適合卡片較多的女生。

價錢:HK$2,700

 

5. Gucci白色Double G

這款卡片套極具復古感,以絎縫皮製成,加上Web條紋織帶,對比鮮明。

價錢:$4,400

 

6. Bottega Veneta Zipped Wallet

這款BV卡片套用了經典的編織設計,間隔多,除了擺放卡片的位置外,還有收放硬幣的小袋。而卡片套前方有信封間隔,可放入紙幣、膠布等物品,十分整齊實用。

價格:HK$2,618

 

7. Chloé C small purse

標記般的簽名式C字金屬標誌令這款Chloé卡片套用十分搶眼,加上鱷魚皮壓紋,盡顯高貴氣質。

價錢:HK$1,795

 

8. Louis Vuitton Zipped Card Holder

 

LV這款卡片套採用經典Monogram印花,配上紅色及粉紅色,拉鍊有個花花匙扣,十分可愛,整體展現少女氣息。

價錢:HK$3,65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