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冬季遊札幌必到打卡位

踏入 12 月,不少人都會到比香港更凍的地方去睇雪景,享受真正冬天飄雪的樂趣。每年冬季札幌都會舉行雪祭,加上很多札幌酒店亦附有露天溫泉設施可以邊浸溫泉邊賞雪景,每年都有數以萬計遊客選擇聖誕長假到此享受假期。去旅行當然要與家人朋友在當地影靚相留念,以下就有 5 個你不能不知的冬季遊札幌必到打卡位。

 

白之戀人公園

白之戀人是來北海道必買手信,但參觀完製作過程後記得要到戶外充滿聖誕氣氛的白之戀人公園拍照留念。

地址:札幌市西區宮之澤2條2丁目

 

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是每年雪祭舉辦的場所,公園內會有多個大型雪雕展出,加上位於札幌市中心,你絕對不可能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roaki(@hrk1_mk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地址:札幌市中央區大通西1~12丁目

 

羊之丘展望台

羊之丘展望台的指定打卡位便是北海道開創之父克拉克博士的雕像,與他做著相同的動作,搭配背後一望無際的雪景,猶如置身風景畫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芊(@chien_f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豐平區羊之丘1番地

 

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又有「紅磚廳舍」的別稱,美國風格的紅磚外牆建築鋪上薄薄的雪,仿如置身紐約一般。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3條西6

 

北海道大學

北海道大學以銀杏大道聞名,但冬季雪景打卡位卻比較少人知道。校園佔地廣闊,在冬日的溫暖陽光下散步,來往各幢教學大樓的小路也可成為你的拍照背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uane Wang(@duane_w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北區北8條西5丁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