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利是封】恭喜發財! 5款創意利是封設計鑑賞

農曆新年其實還有一個月多就來到,各位已婚人仕訂好利是封嗎?今年鼠年,各種創意利是封都陸續出爐,哪一款合你心意呢?JoinPrint會為你精選5款創意利是封設計,等你派利是都可以派得開心一點。

 

鳥王

鳥王

鳳凰,在中國被稱為「百鳥之王」,象徵著春天的到來和來年的繁榮。淡淡的金色華麗設計是受到中國皇帝長袍的啟發,貴氣之餘,還有吉祥之意。

 

好運鼠不盡

好運鼠不盡

這款「好運鼠不盡」作品,以幾何切割出好幾個老鼠造型,堆疊好運金幣水果等,祝福意涵拿下台科大生肖創意設計國際競賽的平面類銀獎。

 

鼠年利是封禮盒「捉迷藏」

捉迷藏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與著名設計師陳超宏先生(Eric Chan)合作,推出一款以民間傳說「貓捉老鼠」為概念的利是封禮盒,透過貓與鼠的互動,熱熱鬧鬧地慶祝新年。設計師以專色及各款加工效果如燙金、擊凸、磨沙UV,把六款設計呈現在十四款花紋紙張上,配襯起來盡顯新年氣氛。

 

金屬色牡丹

金屬色牡丹

用花作為利是封的主題很常見,但添上金屬質感的卻十分罕見。這套利是封讓人聯想起繡花旗袍的華麗氣息,抽象的牡丹漂浮在色彩斑斕的利是封上,呈現奪目的金屬虹彩色,並重新定義中華文化。

 

鼠年造型卡通利是封

鼠年造型卡通利是封

這系列信封一共六款,全以卡通老鼠作為利是的外型,一對大耳朵從長方型的利是封突出,口部則用作利是封的封口,十分可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