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牌

無論你經營的是餐廳、酒店、咖啡室,還是外賣店,都需要一張得體的餐牌。餐牌會直接影響客人的菜式選擇,可以講與你的餐飲經營利潤直接掛鉤。因此,在餐飲行業中,餐牌設計成為了不可馬虎的一環,大家都費盡心思在餐牌製作之上。如果想要贏在起跑線上,那麼你就要選擇一間可信的餐牌製作公司!
JoinPrint 為大家提供專業餐牌印刷服務,提供提供五種設計款式選擇,分別是傳統、對摺、荷包摺、風琴摺及鬼拍門。在餐牌印製方面,我們選用300gsm的雙粉卡,以彩色CMYK方式進行印製,並且提供啞膠、光膠、觸感、壓線四種後製加工工序供以選擇,確保製成品充滿質感,並且還原菜式的真實色彩,顧客還未品嚐食物就先吸引他們的眼球,讓你的設計能夠如想像般呈現出來。

關於此產品

標準尺寸:
A4 / A3
交貨期:
3 - 4 個工作天起
紙質:
300 gsm 雙粉卡
顏色:
CMYK
後期加工:
啞膠、光膠、觸感 、壓線

價目表
數量 價錢
5 張 $ 58
10 張 $ 98
20 張 $ 178
30 張 $ 248
40 張 $ 288
50 張 $ 308
100 張 $ 508
數量 價錢
5 張 $ 98
10 張 $ 138
20 張 $ 248
30 張 $ 338
40 張 $ 408
50 張 $ 458
100 張 $ 808

餐牌款式

傳統餐牌
對摺餐牌
荷包摺餐牌
風琴摺餐牌
鬼拍門餐牌
 

餐牌設計及印刷常見問題

談到選擇餐牌設計款式,其實並沒有對錯之分。重要的是餐牌的樣式能否配合餐廳的裝潢、色調、風格、主題,否則就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因此,在選擇設計樣式的時候,更為重要的是考慮餐牌與餐廳的一致性,能否完美融入營造的氣氛之中。
你可以考慮去除價錢符號,即「$」,這樣能夠讓消費者在看到價錢的時候停留在數字的層面,不會直接與「價錢」這個概念聯繫上。通過這種手法,更能促使他們將注意力擺在菜式之上,而不是直接進入價錢比較環節,從而提升他們的消費意欲。
餐牌黃金三角設計指的是,顧客在看餐牌的時候,視線會從中間移致右上,再移至左上。因此,在設計的時候,不妨將重點菜式擺放在這三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