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印Tee服務

T-Shirt,既可以作為團體制服,亦可以是展露個人風格的衣著。要製作合心意的T Shirt,一間專業的T Shirt印刷公司必不可少。JoinPrint提供印Tee服務多年,曾為多個品牌、機構、團體印製專屬設計的T Shirt,是行內富有經驗的T Shirt 印刷公司。我們精通多種印T Shirt技術,包括絲網印製、熱升華、數碼直噴、數碼燙印,以扎實的功夫處理你的印T Shirt訂單,確保成品稱心如意。

JoinPrint提供一站式印Tee服務,你只需要準備好相關的T Shirt設計稿,我們的專業印Tee團隊便會為你建議合適的印製方式,以及T Shirt面料,並且為你打點之後的一切印製工序。

在T Shirt方面,我們提供多種物料選擇,例如彈性棉質Tee、透氣快感運動物料Tee、CVC Tee、TC Tee。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以及宣傳活動需要,選擇相應的T Shirt物料進行印製。至於尺碼方面,我們提供五個標準尺碼,即XS、S、M、L、XL。

如果在印Tee方面存有疑問,或者想了解有關報價詳情,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關於T Shirt印製產品

標準尺寸:
XS/S/M/L/XL
交貨期:
3-5 工作天起
顏色:
A3範圍內彩色

價目表
數量 (以每款計算) 價錢
1 件 $ 95
5 件 $ 475
10 件 $ 900
20 件 $ 1720
50 件 $ 4100
70 件 $ 5460
90 件 $ 6750
100 件 $ 7500
 

關於印T Shirt - 常見問題:

在清洗印製T Shirt的時候,建議將衣服反面清洗,或者放入洗衣袋進行清洗。這樣可以保護印製材料,避免洗衣機過度搓揉燙印T Shirt。如果是使用高溫轉印的形式印製的T Shirt,盡量不要使用乾衣機、燙斗,或者把印Tee長時間置於高溫暴曬之下,以免有關材料脫落。
在設計階段,建議留意T Shirt的縫線位置。通常由於產品上的縫線位會比較凹凸不平,所以會增加燙印的難度。這可能使燙印圖案產生皺褶,甚至令圖案不能穩固在衣服之上,這會降低燙印Tee的耐用性。
天然纖維物料一般都會存有縮水問題,這是無法避免的物料特性。如果擔心縮水問題,則可以考慮使用人造纖維Tee進行印製,例如CVC Tee、TC Tee。但在舒適度上來說,天然纖維物料會比人造纖維物料更加舒適和透氣。
JoinPrint為普羅大眾提供T Shirt 印刷服務,我們不設最低起訂量,並接受一件起訂,無論是情侶印tee、或是家長給孩子設計BB衫、學生們製作班衫都非常適合。我們用心製作每一件印Tee,不論任何訂製數量,都會做到最好。
於JoinPrint訂購燙印T Shirt流程非常簡單,你可預先準備好T Shirt設計稿,並上傳至我們的網站,並於網站內揀選印Tee的顏色、尺寸、印刷大小、數量等資料,與此同時可於網上完成付款程序,及後我們的團隊將按要求製作出專屬你的T Shirt。

你亦可以將T Shirt設計稿透過電郵發送給我們,讓我們的團隊為你提供相關印刷建議及報價,跟進每項T Shirt印刷生產細節。
JoinPrint提供的印Tee服務低至$95一件起,價錢相宜。而一般來說,訂購印Tee數量越多價錢越便宜。如閣下需要了解某特定數量或特別印刷技術之印Tee價錢,歡迎透過網上表格、電郵或WhatsApp與我們的團隊聯絡作進一步查詢。
我們提供T Shirt印刷下單後首次免費設計打稿服務,因此於正式印製T Shirt前,顧客能初步了解印刷的樣本及色彩,防止出錯。而在顧客確認打稿稿件後,我們方會進行印製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