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推介】10間必試餐廳推介(Burger、Cafe、茶餐廳)

觀塘區是香港的著名工廈區之一,聚集了不同傳統公司、亦有不少初創企業進駐這區。人口密集的觀塘區近年吸引了不少新餐廳進駐,只要在街上走一走,便不難收集到一大堆餐廳的宣傳單張,花多眼亂。以下落黎JoinPrint為你逐一介紹觀塘的特色餐廳,茶記、日本菜、越南菜、台灣菜、Café、漢堡包店一應俱全。

 

MOO MOO Burger | 愛琴坊 Aegean Place  |  阿元來了 (觀塘店)  |  高興  |  小時光  |  海潮食堂  |  拿督星馬大飯店  |  鴻師傅  |  Sujata Café  |  Add Some Thai

 

1. MOO MOO Burger

MOO MOO Burger

位於愛琴坊的MOO MOO Burger開業一年,吸引了不少在附近上班的人光顧。它主打手工漢堡包和各式各樣的小食。雖然舖面小小,但內裏設置得宜,用餐空間十分舒適。而到了晚市時段,MOO MOO Burger會變成一間小小的酒吧,出售各類啤酒,更提供美味的牛扒和龍蝦套餐。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地下Shop1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星期日休息)

WhatsApp: 9496 8213

網址:http://www.moomooburger.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omooburger/

Instagram: themoomooburger

 

2. 愛琴坊 Aegean Place

愛琴坊

愛琴坊這個food court以希臘愛琴海為主題,內裏有不同類型的小店駐紮,匯聚各式各樣的美食,如漢堡包、燴飯、扒餐、餡餅、中式甜品等,由於位於工商區內,食物種類繁多,愛琴坊自然成為附近上班一族首選的午餐地點。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6時30分至下午11時(星期日休息)

Facebook: https://bit.ly/2LK16iS

 

精選餐廳:

Eat2

eat2

Eat2選用優質天然食材,烹調出各類意粉、燴飯、喇沙、肉燥菜飯、馬來椰香咖哩等菜式,選擇繁多。Eat2還提供晚市,大家放工之後仍然可以到Eat2用餐。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地下5F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8時至下午10時(星期日休息)

電話: 3996 713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at-2-Taken-263619771154577/

Instagram: eat_2_taken

 

No.5 Lounge

No.5 Lounge

No.5 Lounge是一間咖啡店,每日親自「炒豆」,炮製出來的咖啡馥郁香濃,有別於一般商業咖啡。咖啡店內還提供果汁、各類餡餅和小食,客人可以一邊嘆咖啡或果汁,一邊品嚐食物,過一個休閒的下午。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地下5G1-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8時至下午6時(星期日休息)

電話:6087 551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5-Lounge-1199236893578029/

Instagram: no5loungecoffee

 

二少甜品

二少甜品

邊個話lunch唔可以食甜品?二少甜品主售養生類甜品,桃膠椰皇蛋白燉奶、玫瑰蜂蜜花茶、雙拼糊都是熱門甜品,二少甜品更有大受歡迎的珍珠奶茶,以及各種水晶粉/涼粉。如果不想lunch time再吃一般茶餐廳的午市套餐,可以試試二少甜品,說不定有驚喜。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地下6B&6C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12時至下午10時(星期日休息)

電話:6191 1973

Facebook: https://bit.ly/2JqVngo

Instagram: yee_siu_dessert

 

3. 阿元來了 (觀塘店)

阿元來了 (觀塘店)

阿元來了,來自台灣的小吃店,第一間香港設在西環,2017年分店開到觀塘。招牌的鹵肉飯,依舊不變,豬五花鬆化可口,齒頰留香。

地址:觀塘鴻圖道28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8時至下午10時(星期日休息)

電話:3705 984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uanisherekwuntong/

Instagram: yuanishere

4. 高興

高興

在觀塘上班的人都會聽過「高興」,餐廳設計參考舊式香港,有懷舊復古味道。如餐廳一角以懷舊港式理髮廳設計,適合拍照。午市套餐種類繁多,有日式、韓式,焗飯、意粉。它推介的fusion菜式如昆布菜脯大蝦意粉、蒜香豆豉鯪魚意粉及炸雞翼配煉奶,極具特色。

地址:觀塘成業街19-23號成業工業大廈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半至下午10時

電話:2650 002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ssscafe/

 

5. 小時光

小時光

小時光的室內設計坊似一間80、90年代的舊式學校,更有不少懷舊玩具做裝飾。

它提供各類台式食物,如台灣滷肉便當、香酥雞便當、麻辣雞絲冷麵、台式紅燒牛肉麵等。

地址:觀塘興業街18號美興工業大廈A座1樓C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中午12時至下午9時、星期五至日中午12時半至下午9時半

電話:3188 238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oool.hk/

Instagram: scoool_hk

 

6. 海潮食堂

海潮食堂

海潮食堂最大的買點,是在傳統茶餐廳食物之上再加新意。如蔥花蛋多士,雞蛋中加入醃過的蔥花,炒成滑蛋,配上香脆的多士,令人一試難忘。而招牌的薄切阿華田多士更是罕見。只有2-3mm厚的多士配上阿華田粉和煉奶,甜到入心。

地址: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地下G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7時至下午5時

電話:2343 9160

 

7. 拿督星馬大飯店

拿督星馬大飯店

位於觀塘碼頭熟食市場的拿督星馬大飯店,主打星馬菜,選擇非常多。招牌黑豉油撈麵爽口彈牙,配料可選十多款,連蔡瀾都是捧場客!而另一人氣之選海南雞飯雞肉肥瘦均勻,配上油飯和拉茶,讓你彷如置身新加坡一樣。

地址:觀塘海濱道190號觀塘碼頭熟食市場1樓20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至下午15:15 (星期六日休息)

電話:2344 2347

 

8. 鴻師傅

鴻師傅

鴻師傅位於觀塘東廣場,其叉燒馳名觀塘,吸引不少打工仔前來一試。叉燒每次小量製作,只選最好的脢頭肉,然後放在火爐內燒紅,再浸麥芽糖加添光澤及甜味,配上煎蛋的黏稠蛋汁,份外滋味。

地址:觀塘成業街7號東廣場地下26-3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9時30分

電話:2618 0168

Facebook: https://bit.ly/2e6U8kz

 

9. Sujata Café

Sujata Cafe

Sujata Café是一間佛系café. 你沒有聽錯!是佛系café。餐廳由一家藏傳佛教出版社所開,所得收益,會全數捐到不同的慈善團體。雖然是慈善性質,食物卻絕不馬虎。餐廳的豪華全日套餐,有豆纖製成的雞扒和腸仔、大蘑菇、香草多士等食物,十分滿足。

地址:觀塘成業街11-13號華成工商中心9樓90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星期四至五中午12時至下午7時30分、星期三中午12時至下午7時15分、星期六中午12時至下午7時、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公眾假期前夕中午12時至下午7時

電話:2760 800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jataCafe/

 

10. Add Some Thai

Add Some Thai

Add Some Thai是一家泰、西融合菜餐廳,每道菜式都大膽創新,並以最好方式烹調食材,務求為客人帶來最優質的味覺體驗。

餐廳空間充足,燈光柔和,配合河邊浪漫的燭光,營造了一個十分舒適的用餐環境。

地址: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一座9樓D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至下午10時30分

電話:2774 100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ddsomethaihk/

Instagram: addsomethaihk
 

個人化撲克牌

個人化撲克牌

 

  • 自訂牌面設計

  • 高度個性化

  • 具紀念性的禮物

 

透明彷水晶塊

透明彷水晶塊

  • 為照片增添美感

  • 透明而閃亮

  • 立體效果

 

自訂化筆記本

自訂化筆記本

  • 自家設計封面

  • 記低重要事項

  • 實用信封口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