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diy小禮物2019】物輕情意重,JoinPrint教你免費製作一份別出心意的母親節小禮物

母親節快要來臨,大家會怎樣為媽媽慶祝,報答她一年來的辛勞呢?

慶祝未必一定需要「大陣象」,有時候送一份小禮物,也可顯出子女的心意。

所以JoinPrint會教你免費製作一份物輕情意重的母親節禮物,讓母親感受到你報答恩親的心意。

 

1. Click入JoinDesign網頁,註冊並登入帳號。

註冊登入

註冊登入

2.選擇「Instagram貼文模板」

Instagram貼文模板

 

3. 可上傳你和母親的合照。(上傳後的相片或圖片會儲存在JoinDesign上,可以免費重覆使用。)

上傳影像

上傳影像

 

4. 在設計版面加入文字、圖片和設計素材。

設計版面

5. 你還可以選擇不同種類的濾鏡(Filter),或調整細節,讓圖片加添個性。

濾鏡

調整

6. 當完成你自製的母親節圖片後,你可以下載成PNG或PDF格式。

下載

 

7. 下載完成後,你便可以將你圖片上載到Instagram,向全世界表現你對母親的心意。

 

除了製作Instagram的框架,JoinDesign還有不同類型的社交媒體模版給你選擇,你可以自由輕鬆地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你的心情和想法,「呃Like」話咁易!!
 

係考慮買咩禮物送俾母親時,不妨從以下角度考慮

 

一:周末短途旅遊

正值今年母親節在星期日,各位可以考慮陪同母親及家人一起去短途旅行,在異地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給母親製造最珍貴最美好的回憶,這絕對是無價的。

 

二: 智能手錶

如想要送一些實際用途較高的禮物,不妨考慮現在流行的智能手錶。現時一般智能手錶均具備監測心率、脈博、步數等功能,部份更可以代替某一些的手機功能(例如接收或傳送訊息?藍牙聽歌等)。但不同品牌出產的智能手錶無論在價錢或功能上都可以相差很遠,選購時可以參考消委會發表既報告

https://www.consumer.org.hk/ws_chi/news/press/507/smartwatches-and-fitness-trackers.html

 

三:掃地機器人

母親每天都要打掃家居,吸塵掃地吸會花上不少氣力及時間。為了減輕她的工作量,可送上實用自動掃地機,而且它懂得自動行走,母親只需安坐家中,就能把家中每個角落都打掃得一塵不染,絕對是一個好幫手。

 

四:泡腳機

泡腳是一項養身之道,可以促進人體血液循環,調理內分泌系統,增強人體器官機能,取得防病保健效果。俗話說窮人泡泡腳,勝過富人吃補藥,很多長壽老人都有每日熱水泡腳的習慣。

 

五:按摩椅

媽媽每天工作非常的勞累,也不捨得去足療或是按摩的地方,給他們買個按摩椅,這樣他們在家看?電視就能輕輕鬆鬆享受。

 

個人化撲克牌

個人化撲克牌

 

  • 自訂牌面設計

  • 高度個性化

  • 具紀念性的禮物

 

透明彷水晶塊

透明彷水晶塊

  • 為照片增添美感

  • 透明而閃亮

  • 立體效果

 

自訂化筆記本

自訂化筆記本

  • 自家設計封面

  • 記低重要事項

  • 實用信封口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