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就完啦,代表2017的顏色係?

2017就完啦,代表2017的顏色係?

美國新澤西州,卡爾士達特市(2016年12月8日)- 愛色麗有限公司(X-Rite,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全球色彩權威與專業色彩標準供應商彩通公司(Pantone LLC)宣布,PANTONE 15-0343 Greenery(草木綠)被選為彩通® 2017 年度代表色;一個代表初春時節萬物復甦、欣欣向榮的顏色,清新而充滿活力,如同身處於繁茂的綠植之中,讓人情不自禁地開始深呼吸,感受新鮮空氣,振作精神。

“2016年的年度代表色玫瑰石英粉紅與寧靜粉藍錶達了嘈雜世界對和諧的訴求,”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執行總監Leatrice Eiseman表示,“2017年的草木綠則能給處於紛擾社會與政治環境中的我們帶來希望,滿足我們對生機與活力的持久嚮往,代表了我們尋求與自然、他人和其他更宏大目標建立聯結的熱忱。”

越是身處於現代社會中的人,越是對自然之美和自然界內在的統一性懷有無限憧憬。這種趨勢表現在日常生活的多方面:不管是城市規劃、建築、生活方式還是設計,草木綠都被廣泛運用於世界各地。草木綠從原來的邊緣位置,正走向潮流前線,成為全世界追捧的色彩。

唔知呢款綠色罷?我?糙紋卡片會唔會好自然好靚呢? :p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