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身卡片】突顯獨特個性 直身卡片鑑賞

印刷卡片重要的是讓自己形象或公司的品牌比起一般的更加突出,營造更獨特的個性。由於大部份卡片都是橫向的,所以印刷一張直身卡片,可能就是最簡單容易的方法。直身卡片有其特有的方式顯示設計,如果你有一個吸引人的卡片設計,你的直身卡片絕對能成為最有效率的宣傳工具。我們介紹幾款設計得宜的直身卡片,讓你可以印刷出最具代表性的卡片。

 

燙金樹卡片

燙金樹卡片

這款直身卡片的正面是一棵大樹,樹葉以燙金加工技術壓印,樹幹和樹根印刷成黑色,形成鮮明對比。整棵樹都是套在一個無框圓形內,充滿幾何美感。

 

花形圖案

花形圖案

這張卡片的設計由不同類型的花朵推砌而成,用色鮮艷,給人一種歡欣的氣氛。被花包圍的卡片心中可寫上你的個人資料。

 

蛋糕卡片

蛋糕卡片

卡片的封面以兩種不同的圖形拼湊成一個大蛋糕,說明了公司的業務性質。這款卡片可讓你可以根據你的生意,轉換圖案,非常彈性。

 

顏色對比設計

顏色對比設計

這款卡片的設計非常簡單,只用了不同的線條和圖形作為主要設計,但重點是它採用了兩種對比度高的顏色 – 深黃和淺綠色,立刻讓簡單的設計變得搶眼。

 

三角立體設計

三角立體設計

這款卡片採用了多個顏色深淺不一的三角形為主題,驟眼看十分立體,亦有幾何美感,設計下方還可以擺放公司Logo。

 

卡通繪畫

卡通繪畫

紅色的底色,以白色線條勾畫出卡通兔子,十分有趣,還呈現出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星空卡片

星空卡片

這款卡片用了星空藍作為主色調,上面寫上公司名稱,簡單而明快,非常適合充滿文藝感的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