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求婚方法】5個製造浪漫的求婚方法主意 讓她感動地Say Yes

很多女性都渴望有一天愛人會浪漫求婚,然後對他說一聲「Yes, I do」,然後求婚過程成為一生難忘的回憶。不過,很多男人都煩惱如何準備一個浪漫的求婚畫面,害怕猜不中女朋友心中所求。到底如何才能抱得美人歸呢?JoinPrint現在教你5個製造浪漫的求婚方法,令她一定對你say yes。

 

回到First Date

回到First Date

(圖片來源:Photo by Franck V. on Unsplash)

如果男士們還記得你和女朋友的First Date,不妨帶她回到你們初次約會的地方,重覆你們當時做過的事,例如在同一間電影院看戲。回到第一次的約會對女生來說是一件浪漫的事,她們會欣賞你的記性和誠意。這個時候你向她求婚,成功機率一定大增。

 

旅行結婚

旅行結婚

(圖片來源:Photo by Frank Vessia on Unsplash)

不少人都會選擇旅行求婚,因為在女生眼中異地總是給人浪漫的感覺。有很多名人,例如苟芸慧和倪晨曦,都是旅行時被求婚。外地求婚的首選當然是浪漫的法國,它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地方。當然,如果那個地方具有特別意義,不妨在那裏求婚。例如:歌手林奕匡當年就在女友充滿童年回憶的大三巴求婚。

 

氫氣球

氫氣球

(圖片來源:Photo by Christopher Beloch on Unsplash)

先把心形氫氣球放滿整個車尾箱,然後準備好一張寫上了求婚語句的紙板。約好女朋友後開車到一個浪漫的求婚地點,例如海邊、山頂等等。然後找一個藉口要她打開車尾箱。當她打開車尾廂,氫氣球和求婚字牌便會飄出來,這時趁機拿出求婚戒指到她面前向她求婚。這種宛如電影和電視劇情節的求婚方式,很多女生都很愛落。各位男士如果有車的話,不妨試試。

 

回憶影片求婚方法

回憶影片求婚方法

(圖片來源:Photo by Aileni Tee on Unsplash)

拍拖的時候,你和女朋友應該拍下不少甜蜜的相片和影片,為何不好好用這些素材來製作一段充憶回憶的影片呢?把相片變成Slide Show、或剪輯拍下的影片,配上一首她喜愛的浪漫情歌,然後在片尾加上求婚語句,一定能獲取女生的芳心,成功讓她說「我願意」。

 

接機求婚

接機求婚

(圖片來源:Photo by Belinda Fewings on Unsplash)

女朋友跟朋友或家人外遊回來是一個絕佳的求婚時機。你可以在機場安排朋友每人手拿一枝玫瑰花,或拉起一塊「will you marry me?」的橫額。當女朋友下機的時候,在接機大堂看見你向她求婚,一定驚喜萬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