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浪漫求婚方法必不可少的求婚花束二三事

女生總是幻想著求婚的場景:情人單膝下跪,希望自己嫁給他。對不少女生來說,求婚過程甚至比結婚還重要。而求婚花束,是打造一場難忘的求婚儀式的關鍵,因大部份女生先留意的,是你手上的花束。以下有4個關於花束的注意事項,希望各位兄弟留意。

 

1. 花的種類

花的種類

多數人會選擇玫瑰花作為求婚花束的主調,其花語為愛情,絕對是求婚示愛的經典選擇。其次有代表祝福和永恆的鬱金香、清純、致遠和浪漫的滿天星、忠貞、永恆和希望的繡球花等等。不論是選擇什麼花,請緊記要以單一種類為主,盡量不要超過兩種,不然花束會顯得雜亂無章。

 

2. 花的顏色

花的顏色

如果你打算送玫瑰花,請留意玫瑰花的顏色,因不同顏色有不同的意思。

紅色:熱愛

粉紅色:初戀

橙色:神秘的愛

黃色:友情

綠色:純真

藍色:不可能

紫色:浪漫真情

白色:純潔

 

3. 花的數量

花的數量

花的數量各有意思,大家可以因應對方喜好及經濟能力來決定。

1朵:唯一、情有獨鍾、一見鍾情

11朵:雙雙對對、一心一意

22朵:兩情相悅

99朵:幸福長久

100朵: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

101朵:你是我的唯一、直到永遠

108朵:嫁給我吧

365朵:每一天都想您

999朵:至死不渝、愛無止休

 

另外,花也是有重量的。送完花後有車接送當然好。如果沒有,就要有心理準備棒著一大束花逛街。

 

4. 新鮮度

新鮮度

網上購買盛行,連訂購花束都不例外。不過,一些網購店質素參差,可能會供應一些不新鮮的花朵。如果求婚當天才發現花束未如理想,一定會打亂整個求婚計劃。因此,我們建議各位男仕還是親身到花店選擇及監察過程,始終求婚一生人一次,大家還是著緊一點,讓另一半留下重要的回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