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好去處】 10個低消費香港拍拖勝地介紹

很多情侶都抱怨在香港拍拖很辛苦,因香港地方小,沒有好去處。其實,香港還有很多好去處。JoinPrint為你介紹10個低消費香港拍拖好去處,等你和伴侶過上一個愉快的週末。

 

石仔灣碼頭

拍拖好去處-石仔灣碼頭

位於馬灣旁的「石仔灣」是香港僅存的舊式漁村,有一連串的漁排及木橋碼頭,可一覽屯門公路以及西面海岸,是完美的日落觀賞點!

交通:由中環或荃灣碼頭乘搭渡輪至珀麗灣碼頭。

 

行山

拍拖好去處-行山

行山出一身汗是一個不錯的拍拖選擇。其實香港有不少路線短、難度低的行山路線,輕輕鬆鬆就完成4-6公里行山路線,亦讓你和情人過上一個休閒的下午。

 

大埔吐露港單車徑近科學園

拍拖好去處-大埔吐露港單車徑近科學園

如果不想行山,踩單車也是不錯的選擇。在大埔租單車,慢慢一條直路踩入科學園,到科學園後可以在園內餐廳品嚐下午茶,再慢慢返回大埔,沿途也可欣賞日落好風光。

交通:港鐵大埔墟站A出口,轉乘K17或71S總站,或轉乘K18到廣福村,步行5分鐘至大埔海濱公園。

 

觀塘工廈一日遊

拍拖好去處-觀塘工廈一日遊

行街shopping不一定去商場,各區工廠大廈都有好多特色小店。

觀塘的「怡生工業中心」E座和G座一樓全層全打通了,盡攬各式店舖,包括露營用品、護膚品、精品雜貨、樂器、波鞋等等,應有盡有,附近亦有不少餐廳,消磨一整天絕對不是問題!

 

啟德郵輪碼頭

拍拖好去處-啟德郵輪碼頭

啟德郵輪碼頭位處舊啟德機場跑道,是政府近年主力推廣的項目之一。碼頭內有不同食肆,頂層的碼頭公園更可讓你全方位欣賞維多利亞港美景,絕對是渡過星期六日的好地方。

地址:九龍承豐道 33 號

交通:在港鐵九龍灣站搭乘86號小巴,車程約7分鐘

 

南豐紗廠

拍拖好去處-南豐紗廠

翻新後的南豐紗廠已改建成新的文創基地,把多種藝術元素與舊廠房的特色融合起來。廠內不但有多個打卡位,更有悠閒的咖啡店。南豐紗廠也會定期舉行手作坊,各位文青系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地址:香港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

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荔枝角D2 Place新戲院

拍拖好去處-荔枝角D2 Place新戲院

韓國戲院品牌CGV Cinemas進駐荔枝角D2 Place二期,場地設計成五、六十年代美國百老匯電影院,有4個主題影院,各俱特色。ScreenX影廳配備270度三屏全景放映;孔劉館以韓星作主題;Sweetbox影廳設有情侶椅;HSBC Film則設有設有伸縮的小桌,方便放置小食。

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5號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太平山山頂公園

拍拖好去處-太平山山頂公園

山頂公園是以前港督別墅的「後花園」,建築都以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做主題,適合週末去野餐!

地址:柯士甸山道40號對面

交通:由山頂凌霄閣往柯士山路走,經過柯士甸遊樂場後沿路繼續走,路程大概30-40分鐘。

 

時租廚房

拍拖好去處-時租廚房

想和另一半「煮飯仔」,但又沒有空間?你可以租借cooking studio來下廚,空間舒適,所有廚具、餐具一應俱全,適合情侶「撐檯腳」,是另類拍拖好去處!

 

市集

拍拖好去處-市集

近年市集特別多,PMQ、石硤尾、觀塘牛頭角等工廠區都是市集集中地。如果逛厭了商場,逛市集是一個另類選擇,說不定能買到心愛小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