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App】精選3款卡片掃描App 助你輕鬆管理大量卡片

見客或出席會議的時候總會收到各式各樣的卡片,過一段時間後,便累積了一大堆卡片,漸漸弄不清這些卡片的主人是誰。每當要尋找某人的聯略方式時,你便後悔沒有早點把他的資料存入手機。事實上,你需要一個卡片App把你收到的卡片數碼化,方便管理,為你的事業建立人脈。JoinPrint為你精選3款卡片掃描App,讓你迅速保存你珍貴的人際網絡。

 

1. ABBYY Business Card Reader

ABBYY Business Card Reader

ABBYY Business Card Reader 是一款能讓你迅速可靠地掃描和保存名片的應用程式,助你把卡片上資料保存到通訊錄中。

打開應用程式,點擊「相機」圖標,無需點擊快門按鈕,它便能將自動捕捉照片,並識別卡片上的文字。過程只需幾秒時間。掃描過後,ABBYY Business Card Reader會標記卡片上的名字和姓氏。如應用程式不確定某個字符,它會以藍色顯示,然後你可以手動編輯。當確認資料完全正確後,你可以點擊「保存」,把聯絡人新增至ABBYY的聯繫人列表、手機通訊錄,或者Salesforce當中。你亦可以透過應用程式連接LinkedIn或Facebook,並在這些平台上聯繫你的生意夥伴。

 

2. Wantedly People

Wantedly People

Wantedly People在默認情況下是處於攝像頭模式,它可以一次過掃描10張卡片。只要把卡片平放,不重疊,用鏡頭對準,你便會看見每張卡片上都有一個圓圈,輕按快門, Wantedly People便會儲存卡片的資料,包括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保存了的資料能在Wantedly People應用程式在找到,你亦可以透過Wantedly People撥打電話或發送電子郵件。相對其他卡片掃瞄App,Wantedly People沒有太多功能,但勝在完全免費。

 

3. Sansan

Sansan

Sansan不僅管理你自己的名片,還管理整個公司的名片。它結合了許多其他名片掃描儀應用程式的功能。你可以一次過掃描一張或一批卡片,並同時保存卡片的正面和背面。你更可以Sansan特有的掃描儀器快速掃描全公司的卡片,而不須動用你的智能手機。

Sansan會準確地使用文字識別系統來讀取卡片上的文字,保存後的資訊可以分享給其他同事,讓每一位都能獲取最新資訊。通過Sansan的Web應用程序,你更可以搜索和過濾卡片,發送個人化電子郵件。可以說,Sansan不僅提供了卡片掃瞄服務,還助你和公司建立自動化和人性化的生意網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