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及免責條款

  1. 貴客於取貨時,敬請即場驗算貨品數量及品質,貨物出門後,如貴客反映質量不足,將不獲受理。
  2. 如有退換,只包括退換同款產品,不得以此為由更換產品款式、內容、規格及尺寸。
  3. 如客戶在單據上取貨日期後14天內仍未能全數提取貨物,本公司將不予保存貴客的貨物,而有關訂金或款項將不予發還,本公司亦會向貴客追收相關貨款。
  4. 所有印刷品以本公司之色彩管理標準為準,請勿以螢幕或打印紙稿件作準。貴客來稿均以CMYK印刷,如來稿為專色或RGB色彩,稿件將會自動轉為CMYK而不另行通知,當中所引致之任何色差,當以本公司印刷顏色為基準。如有任何色差爭議時,本公司恕不負責。(專色專版印刷貨品除外)
  5. 客戶來稿之檔案如跟客戶之生產要求有所出入,當中可能包括檔案內之呎吋大小不一致/出血位不足/顏色/裁切呎吋/圖像解像度不足/欠缺字款等,以至最終製成品跟客戶之要求有所誤差,本公司恕不負責。
  6. 若稿件上印有 QR code 或 Barcode 條碼,本公司不能保證條碼內的資料能讀取正常。
  7. 所有印刷品本身都存在某程度上之色差。在合理的色差情況下,客戶不應以此為理由要求任何重印、折扣或退款。本公司將一概不予受理。而本公司亦設有色彩管理,以維持色差在合理水平之內。
  8. 客戶提交之檔案,本公司只保存3個月。
  9. 帳戶: 任何編配及提供與閣下之登入編號或密碼 (下稱〝用戶號碼〞)均為供閣下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閣下對所有經用戶號碼發出的所有聲明及所做的所有行為負責。
    閣下同意在當用戶號碼遺失或被盜,或保密性被侵犯時立即知會JoinPrint。閣下明確同意JoinPrint基於提醒閣下密碼、維持向你提供服務及/或遵照法院及/或政府部門合法要求時進入閣下帳戶。
  10. 帳戶使用及安全 : 帳號及密碼是代表閣下的身分,閣下應妥善保管帳號及密碼,不得將帳號及密碼洩露給其他人或供他人使用。而閣下的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均被視為閣下擁有該帳號及密碼的所作行為。且凡經由閣下帳號所產生的各項費用,閣下均有支付的責任。如閣下發現閣下的帳號及密碼遭盜用或其他不當的使用,閣下必須立即通知本公司,以便採取相關措施。但本公司所採取的措施並不解釋為本公司對閣下的損失有明示或暗示的擔保或賠償責任,對於閣下的帳號及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本公司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每次使用完畢後,應確實登出並結束,以防止被他人盜用閣下的帳號及密碼。
  11. 就貴客使用本公司的服務,貴客保證印刷品不包含任何未經版權持有人授權的文字、圖像、設計、商標、貨幣及鈔票或任何受版權保護的作品;貴客保證印刷品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權利,包括版權、商標、宣傳、私隠,不會誹謗或詆毀任何第三方,以及已獲得所有必需的授權或權限將第三方的材料加入貴客的作品;貴客保證已獲得所有必需的權限、權利和授權下訂單,並授權本公司印製貴客的作品;如有需要本公司將要求客戶出示有關之權限授權書以作核實。
  12. 若客戶所提供之印刷品內容涉及或可能涉及誹謗、侵犯私隱、偽冒、抄襲、複製、侵犯知識產權、不雅、淫褻、侵犯任何第三者權利、貨幣及鈔票或違反香港現行法律之印刷內容等,本公司將保留拒絕印刷之權利。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本公司亦不會就印刷品之內容向使用者或任何第三者承擔任何責任。
  13. 貴客承諾,若任何人、集團或機構就 (i) 貴客違反上述服務條款;或 (ii) 任何貴客交由本公司印製的產品中的文字、照片、圖像、圖形或其他材料等內容涉及或可能涉及誹謗、侵犯私隱、偽冒、抄襲、複製、侵犯知識產權、不雅、淫褻、侵犯任何第三者權利、貨幣及鈔票或違反香港現行法律的情況,而提出任何形式的訴訟、索賠、通知或採取的任何行動,將彌償本公司及其董事、管理人員和員工所遭受的任何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相關的索賠、損失、成本和合理之律師費用。
  14. 本公司擁有任何是否打印或生產之最終決定權。
  15. 確認電子稿件前請核對所有資料正確無誤及圖像清晰.
  16. 預覽圖不代表實際產品的顏色, 螢幕的顏色會較實物更為鮮豔和光亮.
  17. 裁切時會有約1mm偏差,正負1mm為正常標準.
  18. 客人確認稿件後不能再作修改, 一切以最後確認的稿件為標準.
退貨條款
  1. 退貨須知:有瑕疵而欲退貨時,請於七日內提出,並需保持退回物品的完整性,如數量、包裝、或附件皆須與落單內容一致,否則恕不予以退貨或銷帳。
  2. 客戶需要自行安排所有退貨之運送及費用,本公司恕不予安排回收。
  3. 退貨受理時間視乎公司之營運時間,逾時或逾期恕不予受理。
  4. 貴客如有任何訂單的索償,本公司只受重印或退回相關貨款,貴客任何的經濟損失,本公司恕不負責。
  5. 更多
退款須知
  1. 一般退款需時14 工作天內完成。
  2. 退款只會以支票形式支付,並以客戶戶口登記名字為受款人 (故戶口登記名稱必須與銀行戶口相乎)。
  3. 若客戶在要求辦理退款手續時,本公司會要求與戶口開設名稱不相乎之人士出示証明或其他文件以核實其戶口使用權及身份。如客戶拒絕有關合理要求時,本公司會停止其退款要求,直至戶口使用人身份得以核實。
  4. 本公司只會按照合理的退款要求辦理退款,戶口持有人應遵照戶口開設時的規條 (服務及免責條款 - 帳戶),把戶口資料保密,以確保使用者的真確性及日後可能就有關而引發的責任問題。